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海綿人影片~很有趣喔



我之前看完歡樂大集合的某一集就很喜歡
最近終於找到了
除了操控海棉人以外
其他所有配音配樂大概都是彈吉他的那個人弄出來的
海綿人講話的聲音是用他嘴巴上那個吹嘴吹的
後面那段吹嘴拿下來時
我懷疑是腹語= =
是的話就超強的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漫研社趕稿用賀卡

new year1


new year


雖然說是趕稿~不過還是花了我一段時間。畢竟還不習慣畫cg吧
嗯恩,這就是我有了繪圖板之後的第一張CG
感覺很遜
哈哈
用了一大堆印章去偷懶
看看就好啦

最近一度以為消失的兩隻小又出現了
長大了呢
雖然很可愛~~~~~
不過便便好臭。。。。。
而且兩隻在那打來打去的
狗繩都纏在一起啦
總覺得有被嘞死的危險
唉唉

最近圖書館視聽室進了一批影片
其中包括GONZO的早期作品 青之六號
我當然是馬上跑去看啦
故事內容敘述的事遭到人類過分毀滅的未來
大部分的陸地都變成了海洋
有個科學家還創造出了獸人
它們處處與僅存的人類作對
哎呀~懶的打剩下的介紹了
總之就貼別人的吧

<青之六號>是講述21世紀,由人為引致的地球軸心轉變,南北兩極冰塊溶化,水位上升,陸地被水淹沒,數以億人死去。造成地球混亂不堪的,是一個名叫佐達古的狂徒,抹殺十億人的兇手。有幸生存的人類,他們仍遭佐達古複製而成的人化獸追擊。
  Blues是一艘先進潛艇,是青艦隊的其中一員。為了人類的末來,青艦隊正進行一項以死還死的計畫,反擊佐達古。如果任務失敗,這也是人類的終結。正當計畫進行中,謎團一個接一個的出現,究竟佐達古的目的何在?真相又是如何?

是前田真宏的第一部監督力作(他曾經擔任過宮崎駿名著《天空之城》、《紅豬》等的原畫,並曾參與《EVA》的主創),同時也是G ONZO 工作室第一部完全獨立製作的動畫片,《青6》第1集一經推出就好評如潮
。而業界和觀眾欣賞的焦點也就是那賞心目的海戰場景所表現的速度感。

就是醬
他的人物設計是由兩人擔任
村田蓮爾 與 草剪琢人
話說我還在特典中看到村田蓮爾的真實樣貌
該怎麼說咧
就是宅男的形狀吧?<胖胖的。染金髮。>
感覺還滿害羞的
跟他的圖風感覺很不像
另外一個草剪琢人
他設計的是獸人陣營的
最讓我眼睛一亮的是他所設計的 繆緹歐
這是一種生物
算是片中瘋狂科學家創造出來最低等的獸人
他們有著女性的外表
但卻無法說話
我很喜歡這種生物
很漂亮又很可愛
貼一下圖片唄
MUTIO

MUTIO2


下面這兩張是繆緹歐與獸人頭頭

MUTIO3

MUTIO4


好像是壓克力畫的吧?
總之這畫師也是大手一枚


最近還有把之前一直想下的 鴉-KARAS 看完了
還滿有趣的
累了~劇情就等到下次再打吧!哈哈
プロフィール

catliua

Author:catliua
目前
戰國BASARA/TOIR/VANGUARD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換成塗鴉的好好玩~~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敘事詩大推廣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TEGAKI BLOG
plurk
分類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