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脱げばいいってモンじゃない!

MIKUKAITO.jpg
KAITO的手是在比心型喔
400*400太小了畫不到下面XD



<歌詞>

「可不是光耍任性就行了啊!」
妳是笨蛋嗎?
再不節制,跟妳交往不下去了
那麼、晚安

像是「男孩子要整潔有型」、
或是「瀏海太長了」、
還有「吶、緊緊地抱住我啊」之類的
我可不是妳的玩偶啊!

像是「這個比較適合你啦」、
或是「今天不親我嗎?」、
還有「我累了揹我」之類的
給我差不多一點、
吵死人啦!(怒)           

「可不是光吻就行了、再多營造點氣氛啊」
「從背後用手臂環繞、緊緊抱住我」
妳啊、愛情白皮書(柴門文 著)看太多了吧!
真是有夠JK(有夠難笑的笑話啊)

「吶、你為什麼那麼不浪漫啊?」
閉嘴啦!
閉嘴啦!

妳別冷淡沉默地瞪著我啦
明明普通地露出笑容的話,就超級可愛的說
可是我完全搞不懂,妳為什麼會火大到這種程度
為啥只有這個時候才閉嘴不講話吶
那麼、晚安              

像是「散步的時候牽著手吧」、
或是「你沒發現我在害羞嗎?」、
還是「開口講出,你的愛情表現啊」之類的
我可不是討厭這些喔?

像是「妳比平常還漂亮耶」、
或是「我愛妳」、
不管哪個都超令人害燥的、
只是根本說不出口而已!    
「現在正到最精采的時刻等下再說」
「不管看幾次果然好帥」
妳把偶像當成戀人一樣對吧
我的立場該擺哪啊?喂?
看我這邊啦...            

妳也不用那麼認真地生氣吧?
我又不是真的要罵妳的啊...
是我不對、拜託妳別再生氣了
別在那裡靜默地對我笑啦

不管是對著無聊的電影討論吵架的時候、
還是聽到デP(MIKU唱的原曲作者)那H的音樂,讓氣氛變得很尷尬的時候、
以及我們兩個還沒交往前、雙目相對心跳加速的時候、
妳都一直安靜地微笑著

一直都是、一直都是

雖然因為喜歡妳而可以容忍妳的缺點
但我也希望妳偶而給我一些溫柔的話語啊
妳的那張小嘴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是為了跟你接吻而存在的喔」

閉嘴啦!
閉嘴啦!

閉嘴啦(羞)
閉嘴啦(笑)   

閉上嘴光著身子躺在那裡啦
就算什麼都不說我也會好好地滿足妳的
為什麼妳也覺得像我這樣沒用的男人就行了呢
像這樣安靜地對著我露出微笑
我可是要緊緊抱住妳囉(*′ω‵*)

The End

(轉自)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Liuka&sn=10089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プロフィール

catliua

Author:catliua
目前
戰國BASARA/TOIR/VANGUARD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換成塗鴉的好好玩~~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敘事詩大推廣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TEGAKI BLOG
plurk
分類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